咕咕煲汤

究极杂食,什么cp都吃,我爱拉郎

[茄花]论坛体•暗恋对象和别人精神链接了,我还有机会吗?

哨兵向导au

向导番茄x哨兵小花

为植物组添砖加瓦

一点点并看不出来的动物组暗示

伪幻花幻,纯正友情向


暗恋对象和别人精神链接了,我还有机会吗?

rt,我是个向导,对方是哨兵,他的精神图景一直不太稳定,为了维持稳定就和另外一位向导精神链接了,但是一直没有结合,所以我想问我还有机会吗

0l lz

没有

1l

……当然没有

2l

lz,你想什么呐,人家都链接了……乖,咱们不做小三啊

3l

什么叫“为了维持稳定”?lz你别自欺欺人了,人家就是两情相悦吧

4l

lz你好好一个向导,想要哨兵哪里没有,何必去暗恋有主的呢

5l

呵呵,你版有够双标的,同样的内容要是哨兵早就人人喊打了吧,换成向导就全是好言劝说,真就向导高人一等呗

6l

嘘,别说出来,向导毕竟少啊,一堆哨兵嗷嗷待哺呢

7l

也不要这么恶意好吧,也就3l5l是“好言劝说”的,其他不是在客观分析嘛

8l

呵呵,我去挂一个同样的标题,哨向互换,你看还有几个“客观分析”的?

9l

对不起是我没说清楚,我暗恋对象和他的链接对象,就叫他们h和m吧,他们确实没有在交往(至少在我们这些朋友们之间是这样说的,私底下也确实没有那种交往的气氛)

他们现在也还是临时链接,没有永久链接,更没有结合

他们之所以会链接,真的是我之前说的,h的精神图景特别的不稳定,他本身能力是很强的,但是因为这个不稳定三天两头要去看医生,还有点危及生命,所以非常需要向导

而且他不仅精神图景不稳定,和向导的适配性还特别低,据他自己所说从小到大接受过上千次精神疏导,没有一次契合度上40的,每次精神疏导都非常痛苦,直到遇到m

m和h的适配性……大概有80吧,我们是用家用仪器测的,可能不是很准,总之对h可以说是高得离谱了……然后像我说的,h因为之前的状况已经有点危及生命了,所以他们就链接了

10l lz

这……lz啊,你确定他们没在交往吗?

11l

h看起来好惨,上次我在紧急情况下接受了一次契合度三十几的疏导,感觉脑子都要炸了,他居然一直在经历这种惨剧……

12l

我要是h,在这种情况下遇到m,不把他绑死在自己身上就不是人啊!

13l

虽然h确实很惨,但是现在他不止有m,还有lz暗恋,一个人占了俩向导,也很可恶了啊

14l

话说回来,既然h的适配性这么低,就算他和m真的没在交往,lz你确定你能和他链接?

15l

我觉得lz你还是放弃吧,看你这个描述,hm简直就是天作之合,现在没交往也迟早在一起,你何必呢

16l

他们真的不是暗中交往只是瞒着你们吗

17l

这应该不会吧,没有瞒着必要啊,哨兵向导,契合度八十几,天作之合,为什么要隐瞒?

18l

他们认识多久了?要是有几年了而现在还是临时链接的话,那大概确实没有交往

但是总觉得这种配置……lz你赢不了啊

19l

对不起lz,但是我想看hm这类型的文了,多带感啊

20l

是哦,倒霉哨兵和他的命定向导,满足哨兵们的美好幻想

21l

别忘了这倒霉哨兵还被lz暗恋,这什么轻小说展开

22l

你们也别轻小说了,别忘了lz说过h能力很强的,并不是轻小说配置

23l

妈的,能力很强却受限一直发挥不出来,直到遇到自己的命定向导,这是起点文啊!lz标准女二!

24l

够了啊你们,lz要哭了啊!

25l

我们认识的时间都差不多,大概两三年的样子,但是hm是在半年前才链接的,因为之前不知道他们契合度那么高

那时候我和他的契合度确实不够,但是现在没问题了

然后……确实h和m的契合度很高,但是m和所有哨兵的契合度都很高,他和我们的另一个哨兵朋友的契合度甚至接近一百,和h的契合度对他来说算低的

他们没有交往这件事我是可以确定的,不然我也不会来发帖了

我来发帖是因为,我没有链接过,不知道链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人的精神从而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什么的……我想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

还有,我不会哭的

26l lz

卧槽,lz突然霸气

27l

好a啊lz,看之前的发言还以为是个小软妹,没想到这么a

28l

要是他们确实没有交往,那lz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吧,至于链接的感受,本母胎solo的哨兵没有发言权

29l

我叛变了,虽然hm看起来很梦幻但是我现在支持lz了

30l

我现在觉得这不是轻小说也不是起点文,是lz主角的晋江文!

31l

只有我注意到m和所有哨兵的契合度都很高吗,这是什么梦幻向导

32l

“所有”应该是夸张的说法吧,m也不能见过那么多哨兵啊

33l

不是,重点明明是m和另外一个哨兵的契合度近百啊朋友们!近百好吗!她和那个近百的才是小说配置吧!h男二,lz女二的那种!

34l

……靠,我脑子里浮现出一大堆电视剧

35l

xswl这楼快把所有故事类型都集齐了,就是缺少一个反派

36l

已结合哨兵来现身说法一下,故事里那种“一疏导就想链接,一链接就想结合”的说法肯定是夸张的,但你要说一点影响也没有也是不可能的,链接状态下难免会有一些亲近感和占有欲,这方面哨兵比较明显,向导也会有,要是在一起待久了,想更进一步也是可能的,但是我这些都是永久链接的经验啊,临时链接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

37l

谢谢ls,那我想问一下,如果两个链接中的人几乎没有表现出对对方的占有欲,并且在一起居住半年之后还没有进一步的发展,是不是可以说明他们都不想发展?

还有,m之前曾经做过志愿者,他和哨兵的契合度没有下过80的

顺便,我们都是男的

38l lz

男的也没关系,男的更好……等会,同居半年??

39l

同居半年?这么关键的信息lz你怎么不早说?

40l

我去,这剧情怎么又回去了,lz他们真的真的没在交往?

41l

ls几个一看就是单身,同居半年还没有进展,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确实没有进展了,要么是双方都不愿意,要么是有一方不愿意,lz你只要祈祷h不是愿意的那方就好了

42l

卧槽契合度80同居半年没有进展……这都不是不愿意的问题,这一定是心有所属啊,不是h心有所属就是m心有所属,不然哪个人能接受链接对象在眼前不动手的?

43l

排ls,这绝对是纯战友情没有一毛钱爱情了,你这俩朋友nb的,神仙友情

44l

半年……但凡有一方有一点意思就能顺理成章,起码永久链接是顺理成章的,这不仅是纯战友情,甚至能盖章两个人人品,我都要肃然起敬了

45l

是这样吗……本母胎solo学到了

46l

心有所属的可能性也很大

lz,说不定h的动心对象就是你呢,赶紧拿下他!

47l

刺激,剧情又转回lz为女主的晋江文了!

48l

我再跑一下题,m是真的梦幻向导……这种向导是真实存在的吗

49l

我也注意到了,怪不得能救h,话说如果lz是女主的话,其实m也可以是神医啊

50l

哈哈哈哈拯救了男主的神医吗,绝了

51l

那个,lz我有点好奇一个问题,你要是不想回答也没事啊,你说你之前和h契合度不够,但是现在没问题了,是什么意思啊

52l

我都没注意……契合度这个事lz你还是要注意一下的,虽然低契合度也可以结合,但是太低的话对向导的损伤也挺大的

53l

lz说没问题了,应该就是没问题了吧……我看lz的回答是挺冷静的人,应该会考虑周到的

54l

但是这事真的挺麻烦的……尤其按照lz所说h还特别不稳定,就更危险了

55l

谢谢关心,各位不用担心,我说没问题是因为我的向导等级提升了,现在照顾h不成问题

56l lz

卧槽,lznb

57l

向导等级……还能提升的?

58l

lz你……也未免太nb了吧

59l

靠,我zqsg地开始羡慕h了,这人太好命了吧

60l

精神图景不稳定到差点死掉的人,怎么也不能说是好命吧

61l

向导等级提升……我的妈呀,lz你是经历了什么……

62l

nb,nb……所以说是伴随着等级提升适配性也上升了吗,那就好

63l

也没有什么,如果不是等级提升了,我也不会想要去追h,毕竟要是契合度太低,对我们两个都不好

64l lz

我的天哪我现在觉得这还是起点文吧,不过是lz主角的起点文,h比较像女主角啊!

65l

不,看这隐忍多时提升自己一朝突破来到你身边的深情剧本,分明是h女主角的晋江文!

66l

m男二吗,我脑子里又出现了一堆电视剧……

67l

hhhhhh怎么回事,不仅剧情,连性别都反转了

68l

没办法,lz太nb了

69l

不仅nb,而且温柔,把一切都考虑好了,不到万无一失绝不给你添负担

70l

这种神仙向导居然连链接都没有过,还要来论坛上咨询,更加可爱了好吗

71l

h真应该去买彩票

72l

我也开始嫉妒h了5555,我长这么大离向导最近的时候就是去例行精神疏导的时候

73l

别忘了h还有个向导室友呢,盖章绝美友情

74l

绝美友情加绝美爱情,h真实晋江女主

75l

等会,大家冷静一点,虽然hm大概率确实是单纯的朋友,但是还不知道h到底喜不喜欢lz吧,万一……就万一……

76l

那就是lz主角的虐文了

77l

靠,想象了一下,虐死了虐死了

78l

我不同意!h是lz的女主角!!

79l

我决定去告白了

80l lz

不要虐文,不要虐文

81l

怎么就突然虐文了,说不定h就是喜欢lz呢

82l

等会,lz你这么突然的吗

83l

这就告白了?卧槽不愧是能够等级提升的向导,这行动力,可怕

84l

lz你不准备一下吗

85l

这么快?冷静点啊lz!

86l

大家放心,我很冷静

这么做主要是我觉得43l说的很有道理,h很有可能心有所属,而在他的交际圈里面,除了m就只有我一个向导了,所以我觉得他喜欢我

……以上全是胡说,真相是我一直在等着这一天,等着我能够把心意告诉他的这一天,一直以来阻碍我的东西只有两个,契合度和链接,现在它们都不再是阻碍了,所以我也不需要等待了

谢谢各位的帮助和支持,祝我好运吧

87l lz

lz加油!

88l

lz这个行动力,慕了慕了

89l

lz你一定会成功的!

90l

告白成功之后别忘了让h去买彩票!

91l

23333

也挺好奇h是个什么样的人,让lz这么nb的人念念不忘

92l

不说别的,光带着不稳定的精神图景和超低适配性活下来,以及和m同居半年没有结合,盖章神仙哨兵

93l

而且能力还强

94l

好的,神仙才能有神仙爱,本垃圾默默为神仙们鼓掌

95l

lz加油啊,其实我觉得43l说的确实有道理,如果h的交际圈真的只有两个向导的话,很可能他就是喜欢lz却不敢说啊

96l

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他为什么不敢啊

97l

契合度啊

98l

他不是都快死了吗

99l

这么一看这是个双向暗恋虐文啊?

100l

别别别,lz只是说有点危及生命,又没说h真的要死了,而且不是遇上m了吗,现在应该好了?

101l

不虐不虐,就算真的双向暗恋,lz也已经勇敢踏出第一步了

102l

啊我突然好紧张,不知道lz见到h没有

103l

我也紧张起来了

104l

可能比lz还紧张

105l

lz一定要成功啊!

106l

等着lz的好消息

107l

我愿用抽卡的欧气祝lz成功!

108l

我比自己告白都紧张……哦我并没有告白过

109l

lz真的,太棒了,就算这次不成功,将来也一定会幸福的

110l

不不不lz一定会成功的!

111l

我现在每隔几秒就刷新一次,生怕错过lz

112l

hhh我也是

113l

为lz祈祷

114l

等得我好着急啊

115l

多的话就不说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16l lz

啊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

117l

我就知道!!!!

118l

lznb!!

119l

要幸福啊lz!!

120l

555555太好了lz你要好好的啊

121l

果然神仙爱情就是神仙爱情,我又双叒叕可以了!

122l

我明白了,这是一篇双向暗恋he甜文对不对!而且不是起点不是晋江,是论坛体啊!!!!

123l

哈哈哈哈哈为lz点赞欢呼!

124l

5555比我自己告白成功还开心……哦对了我没告白成功过

125l

以后也要幸福啊!

126l

我说真的,lz是真的很了不起,之前没敢说,但是大家想一想,如果不是lz通过提升等级解决了契合度的问题,后果会怎么样(虽然lz说没发生什么,但是提升等级绝对不简单,lz一定是做了很多的)

首先h和lz肯定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毕竟人命关天,而既然h的情况都已经到危及生命的地步了,作为这世界上(可能是)唯一一个能救他的人,还是好友,m肯定不会放着他不管,最后很可能就不得不结合了,不仅lz和h这对有情人没办法在一起,m还被拖住了(这要是电视剧,他那个契合度接近一百的对象肯定也喜欢他,又虐一个)

但是!因为我们的lz!nb的lz!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大家happy ending!苦情戏变大团圆!lznb!

127l

艹ls你也很nb啊,想象力好丰富

128l

这也不算想象吧,确实有可能的

129l

我的脑子里又双叒叕浮现出很多电视剧

130l

lz真的太棒了,我想了想,真的只有lz这样又坚定又有行动力的才能得到这样的he,lznb!

131l

真的为lz点赞了,虽然lz没说,但是为了这一天真的付出了很多,lz值得!

132l

lz值得,祝福lz!

133l

祝福lz!要幸福啊!

134l

点进这个贴的时候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局,真的祝福lz,将来会更好的!

135l


评论(3)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煲汤 | Powered by LOFTER